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沃尔沃全新XC60预计12月20日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网时间:2017-10-28 10:48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子华

  近日获悉,国产沃尔沃全新XC60预计12月20日上市发售。新车在沃尔沃SPA平台基础上打造而来,并已于日前在成都工厂下线投产。据悉,国产沃尔沃全新XC60将在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公布预售价格。

  基于沃尔沃SPA平台打造,预计12月20日上市;

  采用全新设计风格,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

  预计分别搭载T4及T5两种不同动力调校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根据我们的了解,国产沃尔沃全新XC60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雷神之锤LED大灯非常醒目,整体造型更为时尚、动感。来到车尾部分,全新XC60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后保险杠及尾灯组,当夜晚点亮时,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来到内饰部分,沃尔沃全新XC60采用了与XC90、S90相同的最新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并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及全液晶仪表盘,整体内饰做工相比现款车型也有着明显提升。

  动力方面,基于SPA平台打造而来的国产沃尔沃全新XC60预计分别搭载T4及T5两种不同动力调校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沃尔沃全新XC60通过产品的垂直换代带给我们强烈的时尚及科技感,无论是新平台的启用、全新的造型设计以及诸多科技化配置的加入,都使其综合实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再加上沃尔沃在国内深耕多年,深知消费者的喜好,沃尔沃全新XC60有望在未来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