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马也能拉大车 明锐TSI230场地体验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10-27 11:25作者:张青云编辑:王厅

  斯柯达明锐TSI230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大众集团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售价区间为13.99-15.99万元,共有三个版本的车型。此次场地测试就是看看斯柯达明锐的动力表现以及在极限驾驶情况下车辆的操控性如何。

   车型简介

  明锐车身尺寸为4675x1814x1460毫米,轴距为2686毫米,这个车身尺寸在同级别的合资车型中并不算突出,但是明锐有一个特点是别的车型没有的,就是掀背式的车尾设计。

  明锐采用了1.2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最大扭矩转速为5000转,最大扭矩为20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区间在2000-3500转。随着国家政策对燃油排放的日益严苛,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成为了未来汽车发展的趋势,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表现数据已经完全超过了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数据,而且在扭矩方面存在巨大的差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