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2款新车11月上市 搭载双离合变速箱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0-27 10:33作者:陈庆祥编辑:王厅

  宝骏今年推出了宝骏510、宝骏E100等车型,其中宝骏510单月销量高达4万辆。岁末年尾宝骏还将加快新车的推出,冲刺销量。有媒体从宝骏官方获悉,11月宝骏310W豪华型以及宝骏730自动挡车型辆陆续上市。其中宝骏730将首次搭载6挡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宝骏310W豪华型

  亮点:新增ESC电子稳定系统

  宝骏310W豪华型前脸三横幅盾型进气格栅装饰有镀铬条,前雾灯处增加日间行车灯,车身配备了新样式的轮毂。新车内饰为对称式布局,中控台配有8英寸触摸中控大屏幕,配置方面大幅提升,新增了ESC电子稳定系统、前排侧气囊和副驾驶位安全气囊、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等配置。

  宝骏310W豪华型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 ,峰值扭矩146.5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

    宝骏730自动挡

   亮点:搭载自动变速箱

  宝骏730自动挡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匹配6挡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此外根据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新车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7L。

  宝骏730自动挡内饰采用黑+灰的配色方案,中控台、车门加入仿木纹面板。中控台上方配备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下方为空调出风口以及空调控制面板。新车加装了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一键启动、前后泊车雷达及360°全景影像系统等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