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口袋里的10万块这样花 高颜值自主SUV之选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10-27 10:31作者:8车道 编辑:刘嘉琪

  兜里揣着10万块,纠结轿车还是SUV?哪些车既能满足你日常所需、又能满足偶尔出游驾驶的多元调性呢?要实用也要操控,SUV告诉你,或许鱼与熊掌也可兼得。

  SUV凭借均衡的性能赢得广大车友们的喜爱,车型虽多but预算有限,要实惠也要面子?下面G哥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颜值、性能不输合资的 10万级自主品牌SUV,其中包括紧凑型、小型SUV的颜值担当。

  长安CS55

   指导价:8.39-13.29万元

  长安CS55的颜值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可圈可点的了,整体外形活力阳刚,敦实霸气的前脸、充满肌肉感的车身线条,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设计风格趋近老大哥CS95,是近年来长安推出的产品中少见的年轻时尚车型。

  黑色的内饰布局搭配红色饰条,增添中控台的层次感,仿碳纤维饰板提升年轻时尚的氛围。仪表盘中规中矩没什么亮点,大量搪塑材料和真皮缝线,凸显质感。配置丰富到令人眼花缭乱,全景天窗、后窗隐私玻璃、车内空气离子发生器、全景倒车影像、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以及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应有尽有。

  动力上,长安CS55搭载的是BlueCore新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2000-4000转时峰值扭矩22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分别是爱信新款的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吉利远景SUV

  指导价:7.49-10.19万元

  外观方面,吉利远景SUV的涟漪式家族中网,辨识度高,梯形的下半部分格栅造型使车头更具张力。整车充满中国元素,紫荆花状轮毂、北斗七星式行车灯、回型纹。双腰线的车身设计,看上去比较硬朗。

  内饰方面,远景SUV的中控台使用大面积软触搪塑材质,用料比较有诚意,杯架内还有吉利标志性的回字纹,注重细节处理。9英寸多媒体屏,拥有导航、多媒体、蓝牙、双屏互动、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手游爱好者的福音:双屏互动支持连接手机玩游戏(安卓手机可以在多媒体屏上直接操作,苹果手机仅支持映射)。

  动力上,远景SUV搭载的是1.8L/1.3T的发动机。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4400转时峰值扭矩170牛米;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2000-4500转时峰值扭矩185牛米。与之匹配的分别是5挡手动/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