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2万左右的SUV 选这几款不后悔!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10-27 10:29编辑:刘嘉琪

  在当今的汽车市场中,SUV车型收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除了满足日常代步的使用,良好的视野和空间优越性才是它最大的优势,一到周末还可以去郊游一下,多么惬意,最近不少网友说希望能推荐一些12万落地的SUV,一起来看一下吧!

  长安福特-翼搏

  指导价:9.48-12.78万

  卖点:外观个性,操控性好

  自上市以来,福特翼博就颇受年轻人的喜爱,典型的福特家族风格,个性运动的外观加上外挂式的备胎硬派越野气息浓重。内饰设计立体感十足,黑色和银色搭配的饰板很有运动气息,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上坡辅助、倒车雷达、自动空调等都有配备。储物空间和乘坐空间日常够用,还算令人满意。1.5L+6挡双离合的动力组合,油门响应够灵敏,换挡快速且平顺,悬挂偏软,对路面的细碎震动的过滤很好,不过高速过弯时侧倾较明显,支撑性一般。

  东风雪铁龙-C3-XR

  指导价:10.88-17.18万

  卖点:底盘扎实,舒适性好

  相比法系车以往偏重个性化的设计,C3-XR则是比较另类的大众化路线,整体造型圆润饱满,看上去很舒服,很耐看。内饰设计中规中矩,简洁实用为主,安全的前后排头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日间行车灯等非常厚道,还可以花5000块选装一个全景天窗。前排座椅软硬适中,靠背和座垫都能提供不错的侧向支撑。1.6L发动机动力性能属于主流水平,搭配5MT或者4AT,得益于宽泛的齿比,提速并不会觉得肉,避震阻尼适中且韧性十足,操控反馈相当轻灵。

  吉利汽车-帝豪GS

  指导价:7.78-10.88万

  卖点:性价比高,外观帅气

  虽然帝豪GS被划分为紧凑型SUV,但很多人都看做是跨界车,流畅有力的车身线条,营造了很强的运动感。内饰整体风格和博越差不多,简洁大气,质感出色,配置方面很丰富,电子驻车、胎压监测、无钥匙启动\进入、自动驻车、自动头灯、自适应巡航一应俱全。2700mm轴距保证了舒适的乘坐空间,非常宽敞。1.3T发动机低扭表现还是不错的,动力足够日常使用,但油门响应在普通模式会偏慢,而且换挡的顿挫感还有待改进,综合来说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好了,今天的车型推荐就到这里,各位粉丝老爷还想看什么价位什么车型的汽车导购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说出你对这篇文章的看法以及你想看的车型导购,举个例子:15万+紧凑级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