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SUV大热 哪些国产紧凑级SUV最保值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10-27 09:37作者:车说 编辑:刘嘉琪

  要问现在什么车型最热门,那一定是SUV,要问SUV中什么最热门,那一定是紧凑级SUV。10万级的国产紧凑型SUV逐渐成为了很多朋友们购车的首选,爆款车型的销量月月破万。但是今天我要和大家聊得并不是销量,而是保值率。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哪几款国产紧凑级SUV最保值!

  第一名:哈弗H5

  三年保值率:59.8%

  哈弗H5是哈弗早期推出的一款硬派SUV,虽然新车价格区间仅为9.48-16.38万,但是H5不仅搭载了一台动力强劲的2.0T发动机,还搭载了越野必不可少的分时四驱系统。使H5同时拥有了出色的脱困能力和不错的动力。但是H5的缺点也是显而易见的,例如坐姿偏高,油耗过高等等。但是凭借十万级别车型拥有如此越野能力的卖点,哈弗H5的保值率一直不错,是很多有越野需求朋友的一个好的选择。其中15年年初上牌的,车况良好,行驶约3万公里的2015款哈弗H5手动尊贵型的二手车价格为9.8万元左右,比新车便宜3.5万元左右。

   第二名:哈弗H6

  三年保值率:56.4%

  哈弗H6在近几年可谓是出尽了风头,月月占据销量榜首,屡屡创造销量神话,今年上半年销售量已经达到了22.6万余辆。一代神车的称号毫无疑问的落在了H6的头上。超高的性价比和专为国人而设计的霸气外露的外观是H6最大的卖点,而且H6的口碑也是口口相传的,再加上这么大的销量,H6的保值绝并不会让人奇怪。15年初上牌的,车况良好,行驶约2.7万公里的2014款哈弗H6运动版1.5T手动两驱精英型的二手车价格约为9.7万元左右,比新车便宜4.2万元左右。

  第三名:传祺GS4

  三年保值率:58.9%

  传祺GS4同样是国产紧凑级SUV的一员猛将,GS4的的外形设计比较富有运动气息,整体设计偏向年轻化。同时GS4和哈弗H6也是一对老冤家了,虽然传祺GS4并没有哈弗H6那样火爆,甚至销量还经常不及哈弗H6的一半,但是传祺GS4却要比哈弗H6更保值,三年保值率达到了58.9%,要比哈弗H6高上不少。原因主要有两点,一是传祺的外观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而年轻人则是购买二手车的主力军。二是H6的新车不同配置车型较多,价钱跨度过大,影响了保值率。市场中15年8月上牌的,车况良好,行驶约3万公里左右的2015款200T豪华版法人二手车价格约为10万元,比新车便宜3.7万元左右。

  第四名:长安CS75

  三年保值率:57.7%

  长安CS75是长安旗下的首款SUV,也是主力销售车型,它不仅外观十分硬朗大气,空间表现、动力总成,均在同级中有不错的表现,再加上实惠的购车价格、低廉的养车成本。这样既有颜值又没有明显短板的CS75,当然不会卖的不好了。今年上半年,CS75的市场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在这个汽车销量并不景气的17年上半年,CS75的销量不降反升,同比上升了一万辆左右。这样一台车很难不保值。市场中15年年初上牌,车况良好,行驶约4万公里的2015款2.0L手动豪华版的二手车价格约为7.8万元左右,比新车便宜3万元左右。

  第五名:瑞虎5

  三年保值率:56%

  说起奇瑞,它可是自主品牌SUV的老前辈,瑞虎系列也是上市已久。瑞虎5是奇瑞旗下的一款充满了活力的运动型SUV。因为瑞虎5由于濒临换代,所以最近新车的销量并不好,但是依旧无法撼动瑞虎5的保值率,瑞虎5保值的原因很简单:安全,毛病少。瑞虎5在参加C-NCAP碰撞安全测试时获得了五星安全认证,并且瑞虎的故障率也是级别中较低的。市场中15年年初上牌,车况良好,行驶约4万公里的2015款2.0L手动家用版的二手车价格约为6.5万元,比新车便宜2.4万元左右。

  看完了今天的文章,相信大家都可以看出保值率可是购车时一个需要重要了解的点啊,因为一款车的保值率高低,可以反映出这款车的可靠性、整体口碑、后期维修价格以及市场保有量高低等等的表现。当然除了排名第一的哈弗H5,哈弗H5完全是因为有越野的性能。所以一般的车,各位粉丝老爷买之前还是要看看保值率的,别怪我们没提醒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