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众这款车 让飞度急了 回头率爆棚!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10-27 09:30作者:SUV大咖解说 编辑:刘嘉琪

  全新POLO R-Line车型采用了更加运动的外观套件,中网多了个R字标,前保险杠增加了亮黑色装饰,车尾还有双边共两出的多边形排气(目测是装饰),使得整车运动气息浓厚。

  内饰上的变化倒不是很多,不过在配置上的提升还是值得关注的,R-Line车型将会配备全液晶仪表,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十分罕见。

  外观上,GTI标志性的前格栅和大灯组中的红色装饰线都保留了下来,轮毂也升级到了17英寸,并且换装了红色的刹车卡钳,很有运动气质,中网的GTI标识仿佛就是在告诉你:“我不是一台普通的POLO”。

  内饰上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带有GTI标识的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战斗气息浓厚。GTI车型要显得朴素的多,黑色调为主,搭配红色的缝线,感觉确实运动了不少。

  动力则是POLO GTI相比普通版车型提升最大的地方,全新POLO GTI将会搭载一台全新的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00马力,这样的动力放在一款A0级小车上,性能足够强大,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