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安全配置更丰富 斯巴鲁XV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27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伴随近年来SUV车型在国内越发“吃香”,斯巴鲁也逐渐被人们熟识,相比同为日系的丰田、本田和马自达等品牌,坚持原装进口、搭载水平对置发动机和标配全时四轮驱动等特征,使得斯巴鲁旗下的SUV车型,拥有同级对手难以企及的“个人魅力”。而作为在华销售的最“入门”SUV成员,斯巴鲁XV自上市以来便颇受年轻人欢迎,除了上述优点外,更加亲民的售价也是原因之一。9月19日,采用SGP平台的新一代XV车型正式登陆国内,新车不仅延续了前作颇具跨界风格的外观设计,在配置和动力等方面更是全面升级。

  售价:阵容精简 价格上浮?

  前沿科技、全新平台、动力升级等词语可谓人见人爱,不过在了解换代后的斯巴鲁XV都有哪些提升前,先来关注一下售价等基本信息。2018款斯巴鲁XV全系仅推出了4款车型,相比处于停产在售阶段的2017款车型,换代车型的阵容有所精简,而新款车型20.48万元的“门槛”,较老款车型有所提升。反观新老款车型的顶配版本,虽然换代后的斯巴鲁XV部分配置为首次引入,其中包含EyeSight主动安全系统,但是新款车型的“封顶价”较老款上涨了5000元,莫非是XV“骄傲”了?不妨让我们带着问题进入本期对比文章吧。

  外观:更显精致 配置升级

  采用SGP平台打造的2018款斯巴鲁XV,外观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精致,六边形进气格栅换为亚光材质饰板装饰,其中的蜂窝状饰板较前款更加粗壮。同时前唇的黑色防刮材质包围面积有所增加,并与两侧雾灯座连为一体,进一步突显了该车的跨界设计风格。

  新车头灯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纤细且锐利,而在配置方面2018款XV标配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其前脸的视觉冲击力。而高配车型还首次引入了全LED灯组,除了支持自动启闭功能外,随动转向和远近光自动调节等功能着实让人眼前一亮,不仅如此,前风挡玻璃上的EyeSight主动安全系统传感器,为这款紧凑型SUV增色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