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汉腾X5正式上市 售价5.98-10.6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26 12:38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10月26日,汉腾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汉腾X5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5.98-10.68万元。新车共推出搭载1.5L和1.5T两种发动机的6款车型,其中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与1.5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CVT无级变速箱。

  汉腾作为一个年轻的汽车品牌,此前仅有汉腾X7一款紧凑型SUV在市场上销售,虽然汉腾X7凭借其出众的性价比站稳了脚跟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但双拳难敌四手,过于单一的产品线对于一个品牌的长久发展并不是一件好事。因此,汉腾X5的上市承担着扩充品牌产品线以及开拓入门级紧凑型SUV市场的重任。

  汉腾X5的外观设计整体给人更为年轻时尚的感觉,与定位更高的汉腾X7相对大气稳重的风格有着明显区别。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营造了时下流行的“开眼角”式大灯设计。此外,遍布于进气格栅边框、内部饰条以及车头两侧雾灯区域的镀铬装饰使前脸整体的视觉效果更加精致。

  新车侧面造型同样不乏亮点,上挑的腰线营造了一个动感的车身姿态,B/C/D柱均采用了黑色涂装,使车顶呈现出了悬浮式车顶的造型。此外,新车侧裙覆盖了大面积的黑色护板,为其增添了些许的越野味道。尾部方面,横贯车尾的镀铬饰条以及尾窗下方的“HANTENG”字样均沿用自汉腾X7的设计,在打造家族式设计风格的同时,也增加了外观整体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汉腾X7的内饰设计风格,“T”字造型的中控台运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拉伸了内饰整体的视觉延展性。此外,中控区域的木纹装饰板、镀铬装饰条以及悬浮式彩色大屏的搭配相得益彰,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在座椅布局方面,除此次上市的5座车型外,汉腾X5在未来还将提供7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LED日行灯、无骨雨刷、电动调节后视镜、后排座椅放倒、行车电脑显示屏、儿童座椅接口、四门玻璃一键升降、USB电源接口等丰富配置,此外,高配车型还将搭载自动大灯、自动雨刷、电动折叠后视镜、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液晶仪表、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启动、定速巡航、自动驻车、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车联网、盲点检测、360全景影像、HUD抬头显示等舒适和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汉腾X5将提供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代号为TLE4G15,额定功率为111.5马力(82kW);1.5T发动机代号为TLE4G15T,额定功率为156马力(115kW)。传动系统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总结:

  汉腾X5所进入的入门级紧凑型SUV市场,可以说是目前国内增长速度最快的细分市场之一。在凭借汉腾X7车型积累了一定市场口碑之后,性价比更高、更具竞争力的汉腾X5凭借更好的市场大环境,要取得一个不错的销量成绩应该不难。而对消费者而言,汉腾X5的定位更为亲民,配置与动力方面也可以满足大多数家庭用户的需求,而且还提供了更加实用的7座车型以供选择。对于近期考虑购置一台入门级紧凑型SUV的朋友来说,汉腾X5绝对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