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锦上添花 雷克萨斯RC F限量版正式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10-26 10:50作者:Bob编辑:王厅

  在本届东京车展上,雷克萨斯发布了基于GS F和RC F打造的十周年限量版(10TH ANNIVERSARY LIMITED EDITION)车型。

  新车信息:

  此次雷克萨斯推出RC F 10周年限量版大量采用了碳纤维材质,例如前保险杠、翼子板及侧裙等位置。发动机罩也经过全新设计,样式更加战斗。

  该车装载了黑色大尺寸多幅轮圈,蓝色刹车卡钳则暗示了其不俗的制动能力。

  此外,本届车展上,雷克萨斯还带来一款GS F车型,该车采用了磨砂灰色车漆颜色,造型并没有较大改动。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依旧搭载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477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