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长安CX90实车曝光 明年二季度上市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10-26 10:31编辑:王立银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长安欧尚全新SUV的谍照图片,新车基于长安CS95打造而来,采用三排七座布局,未来很有可能定名为CX90。据悉,该车有望在明年二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被重度伪装,不过从尺寸上来看,我们可以判定该车基于长安CS95打造而来,前进气格栅或将采用大嘴式设计。

  尾部设计较为方正,接近垂直的D柱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加富裕的头部空间,该车未来将采用三排七座的座椅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未来将配备三幅式方向盘、自动挡把、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等。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