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买这三款自主SUV 绝对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来源:车之物语时间:2017-10-26 10:26编辑:王立银

  现在国内的SUV市场绝对可以说是自主SUV的天下,纵观2017年9月的SUV销量榜,前五名中有四名都是自主品牌车型,这也说明了在现在火爆的SUV市场中,大家更关注的还是那些价格低廉,性价比高的实用性车型。今天,我就来给大家推荐三款价格在15万以下,配置高、空间大、完全可以满足大家大部分需求的自主品牌SUV。

  车型:东风风行景逸X6

  官方指导价:8.49万-10.99万元

  景逸X6的外观采用了东风风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三幅式设计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横向拉伸了车头的视觉效果。此外其周身均加入了黑色下包围,配合上车侧硬朗的线条,SUV气质更加明显。车尾的样式相比车头要更加简洁些,一根宽幅的镀铬条与两侧的尾灯相连,同样起到了延伸尾部横向视觉的效果。

  进入车内,首先感到的是大面积搪塑工艺营造的舒适感。而空调出风口、空调控制区域以及多媒体控制区域均采用了细长造型设计,配合横向仿金属拉丝饰板,令整个中控台简约大气又兼具高级质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8英寸悬浮式触控屏、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手机智能互联、定速巡航、智能语音控制系统、一键升降车窗、博世ESP、行车记录仪、自动感应雨刷、自动大灯、倒车影像、感应雷达等丰富的舒适安全配置,给驾乘者带来舒适与安全。

  它的7座设计采用“2+3+2”式、“2+2+3”式以及“2+3”式座椅布局,其中第二、三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使内部空间更为灵活,也克服了第三排进出不便的难题。

  动力方面,景逸X6搭载的是1.5升涡轮增压和2.0升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千瓦和108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有望提供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