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多万就能买到的豪华品牌车 颜值都超高!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7-10-26 10:23编辑:王立银

  历史的传承成就了卓越辉煌的品牌

  自1955年至今

  它有着"公路皇后"以及"总统座驾"的美誉

  运用上法国最高的技术

  代表着豪华、科技与创新

  它就是——DS

  可能大家对DS都不太熟悉,小编简单说一下关于它的"简历"。DS是一个拥有62年历史的法国品牌,同时也是PSA集团(标致雪铁龙集团)重金重铸的高端品牌。在2011年时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成立,并在2012年期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并且在中国设立了生产基地,这表现出DS对中国市场的充分兴趣。

  也许在车流大家会看到一台外观设计前卫精致、内饰用料上乘做工细腻的车型,这就是DS留给大家的印象。只是现在这位法国浪漫的美人现行的产品已经跟不上如今车市的脚步了,于是便推出了有Performance Line运动套件加持的2018款DS全系车型了。

  全新2018款DS全系车型(包括DS 4S/DS 5/DS 5LS/DS 6)的售价分别是:DS 4S的指导价区间为17.19-22.99万元;DS 5的指导价区间为24.39-30.89万元;DS 5LS的指导价区间为16.88-22.98万元;DS 6的指导价区间为20.69-27.29万元。相比现款车型,四款新车将会增加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本,并对配置进行升级。

  DS 4S强调运动

  外观方面,新款DS 4S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另外换装了一款全新造型的18英寸五辐式轮圈。并且新款DS 4S新增了Performance Line版车型,其配有专属的外观徽章、黑色轮圈、黑色外后视镜及黑色扰流板等,使得整车更显运动风格。

  内饰上换装了全新的8英寸显示屏,并集成有第二代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内置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和导航功能,而触屏下方的按钮控制区也有所调整。在安全配置方面,新款DS 4S新增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提供了车道偏离警告、驾驶注意力辅助、限速识别、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自动远光等功能。

  与此同时,新款DS 4S新增的Performance Line车型,其内饰采用了专属的红/黑双色主题,并且在铝合金踏板、座椅靠背等多处增加Performance Line标识,营造了极强的运动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6T发动机,命名为30THP。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7马力,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