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落地不到15万!大空间家用车其实很容易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26 10:06作者:玩车教授编辑:刘嘉琪

  汽车,对于100个买车的消费者来说,都有着100种用途,有的人用来作于商务车,所以追求体面和档次;有的人用来作于性能车,所以追求动力和操控;但对于我们大部分人来说,都是用于家用,那么家用的轿车,就要照顾到家庭的需求,照顾到家里儿童。

  车窗防夹,后排有安全座椅锁扣,后备箱容积能放下一台儿童小推车,新车没有异味……等等这些,都是成为一台家用车所必备的条件,那么这期我们就来看看,教授推荐给你三款什么车。

  嘉旅说实在就是一台高尔夫的旅行版,但是在轴距上,要比高尔夫多出了43mm,后排座椅不仅能够调节靠背角度,还能够调节前后距离,乘坐的空间比高尔夫要大得多。同时,新车的车内气味不大,儿童座椅接口都有。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后排出风口等都是全系标配。

  动力上,嘉旅采用与高尔夫同样的EA211发动i家,分别有1.2T和1.4T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在前几天,别克的多功能轿车阅朗正式上市,可以说它是英朗的旅行版,新车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飞翼式前格栅和前大灯相组合,识别度高。动力总成上与最新款的英朗一样,搭载了上汽通用最新的发动机,1.0T和1.3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它们都搭载燃油双喷射系统,集成排气歧管的缸盖,可变机油泵等等。1.0T的自动挡版本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器,1.3T匹配的则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配置上,阅朗全系标配真皮坐椅,胎压监测,电动天窗和后座出风口等,11.99万起,这对于一台合资型轿车来说,确实不贵,而且这还是一台旅行版轿车,后备箱更大,装载能力更强。

  杰德作为一台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它既像一台MPV,又像一台紧凑型车,它的内部空间足够大,具有5座和6座两种版本,轴距长达2760mm,车身整体修长,比例均匀,在最新款上面还增添了1.5T的发动机,不过调校的参数比思域1.5T要稍微低一些,最大马力156匹,峰值扭矩203牛米。

  在试驾感受上,杰德在加速方面并没有思域那么激进,整体的悬架调校都会以舒适性为主,毕竟这是一台家用车,开着舒服最重要。

  最后我再来说一下家用车的定义,座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