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东京车展:本田CR-V Japan Prime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0-26 09:26作者:历建斌编辑:刘嘉琪

  在刚刚开幕的2017东京车展上,本田正式发布了CR-V Japan Prime,新车可以视为CR-V的7座版车型,采用三排座椅设计,外观、内饰与海外版CR-V保持一致。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外观、内饰与海外版5座车型基本一致;

    2、三排7座设计,座椅布局为2+3+2。

  外观方面,CR-V Japan Prime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飞翼式的镀铬饰条延伸至两侧大灯内部。本田家族标志性的粗壮镀铬饰条贯穿整个前进气格栅,同样与两侧前大灯相连,整体感非常强。

  编辑点评:本田在国内长期以来严重缺乏7座SUV,而此次CR-V 7座版车型在此次东京车展上发布之后,未来很有可能引入国内进行销售,虽然碍于车型定位的原因,7个座椅的乘坐空间表现不会非常亮眼,但聊胜于无,有总比没有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