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置提升是重点 2018款海马S5今晚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0-26 09:06作者:历建斌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2018款海马S5将于今晚通过VR直播的方式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等方面较现款车型进行了小幅调整,同时多项配置升级,整车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外观、内饰与现款相比小幅调整,更加时尚;

  2、多项配置升级,提升性价比。

  2018款海马S5是一次年度改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没有进行太大的改动,只是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新车的LED日间行车灯集成在了前大灯组内部,一体感更强。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车道偏离预警、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全景影像等配置,此外,2018款海马S5还对中控系统进行了升级,配备了海马moofun移动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0kW(122Ps)和120kW(163Ps),最大扭矩分别为160Nm和223Nm,匹配手动或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款海马S5配置升级后有效提升了整车性价比,上市后将对提振销量有着比较明显的帮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