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开瑞K50/K60将于10月26日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7-10-26 08:53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18款开瑞K50、开瑞K60将于2018年10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方面做出了小幅调整,动力方面则保持不变。

配图为现款开瑞K50

  据悉,新款K50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和动力系统,主要变化在于直瀑式造型的前进气格栅更换为单横幅式。其内部将增加ESP、全景天窗、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前雷达,前排双安全气囊等配置。

  外观方面,路试车与现款车型并无太大诧异,基本保持了开瑞K60的设计思路。从整体来看,开瑞K60主要以简约稳重为主,不过其周身依然带有诸多时尚化和年轻化的元素。

  配置部分,新车将增加全景天窗、前雷达、无骨雨刷、铝合金轮圈、ESP、定速巡航、外后视镜加热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