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自动挡来了 长安凌轩新车将10月31日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10-25 11:10作者:Bob编辑:王厅

  日前据长安汽车官方消息,长安凌轩1.5T自动挡车型将于10月31日正式上市,其1.6L及1.5T手动挡车型已先期分别上市,新车将搭载1.5T+6AT的动力组合。

图为长安凌轩1.5T手动版

   新车信息:

  整体设计方面,预计新车在外观方面将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在车身标示等方面有细微区别。而内饰方面,除了换装自动挡带来的档把区域位置变化外,预计内饰也将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图为长安凌轩1.5T手动版

  座椅方面,自动挡车型将保持是2+2+3的7座布局形式,第二排座椅配备了扶手并具备前后滑动功能,而第三排座椅的靠背支持4/6比例放倒,并可整体向前翻折。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对于一款注重实用好开的家用MPV车型来说,凌轩自动挡车型的推出是必然的,就看价格几何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