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帅的飞起 Vanquish Zagato新车官图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10-25 11:02作者:Bob编辑:王厅

  近日,阿斯顿·马丁发布一组Vanquish Zagato Shooting Brake车型的官方图片,该车是此前发布的Vanquish Zagato的衍生车型。据悉该车将限量99台。

  新车信息:

  从官方图片上可以看出,该车采用了十分流畅的双门硬顶的车型样式,不过类似于旅行车的样式在动感的同时营造出别样的风格。

  该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在翼子板、车顶、车后保险杠等位置上,碳纤维元素大量使用,不仅视觉效果出色,车身重量也得以降低。此外该车还采用了新样式的双五幅轮圈。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6.0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588马力。

  关于阿斯顿·马丁Vanquish Zagato:

  据悉,Zagato与阿斯顿·马丁合作的阿斯顿·马丁Vanquish Zagato系列将限量生产325辆。首款车型Vanquish Zagato Coupe轿跑于2016年投入生产(目前已经停产),Vanquish Zagato Volante敞篷版已于2017年8月开始生产,两款车型均限量99辆(现已全部预订完毕)。

  Vanquish Zagato Speedster版车型于今年8月份发布,限量28台(也已全部预订完毕,但目前尚未投产),以上三款车型均在2018年完成交付。此次发布的Vanquish Zagato Shooting Brake是该系列的最后一款车型,将于2018年正式投入生产,限量生产99辆。

  在阿斯顿·马丁的历史上,Zagato曾操刀设计过十余款阿斯顿·马丁车型,包括著名的DB4 GTZ(1960年)、V8 Vantage Zagato(1986年)以及2012年推出的V12 Zagato等。此次Vanquish系列是与Zagato设计公司进行官方合作的第五个车系。

  编辑点评:

  虽然阿斯顿·马丁的销量一般,但是他们的产品外观设计好看到飞起,不过还是离我们太远。果然有钱人的生活高不可攀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