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于明年正式发布 七座普锐斯V测试车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10-25 10:49作者:费希编辑:王厅

  在2011年年初的北美国际车展上,丰田正式发布了七座版的普锐斯V作为普锐斯的补充,而这款车型凭借着出色而实用的空间表现迅速成为了北美市场的热宠。在时隔六年之后,日前新一代丰田普锐斯V也曝光了底盘测试车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在明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新一代普锐斯V的底盘测试车目前基于雷克萨斯NX的车身打造,在车头的位置则直接采用了第四代普锐斯的车头与之融合;

  新车基于TNGA全球化平台架构打造,这也意味着新一代普锐斯V将会提升离地间隙,赋予更多的跨界车气息;

  新一代普锐斯V将会在动力方面也将看齐第四代普锐斯的配置,以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作为主要配置,搭载丰田全新的混联式混合动力系统。在市场方面,全新一代的普锐斯V则有望在明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