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方方面面不输合资车 这两款车让人放心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25 10:44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这几年,大空间且配置齐全的中国品牌紧凑级SUV深受大家认可,今天小编就凑个热闹,推荐两款中国品牌紧凑级SUV车型。它们主要是以舒适、高性价比为主,当然也具备良好的通过性以及大空间等特性。

  海马S5的外形设计任务是由意大利L’DA设计团队与海马汽车共同合作完成。整车的外观造型动感、时尚,散发着浓郁的青春气息。车身上的“导流回旋线”可谓海马S5的设计中的一大亮点,不但彰显出强烈的运动气息而且有助于减小空气阻力;据厂家方面介绍,海马S5的最优风阻系数为0.34。海马S5在车尾的造型设计上采用多变线条的方式进行勾勒,将运动感与力量感诠释得淋漓尽致。

  改款之后的瑞虎5在外观方面的设计显得更加稳重前卫,大气的造型则来源于奇瑞β5概念车的设计语言,而且该车大量使用了镀铬饰条,而尾部样式也更加精致耐看。相比竞争对手而言,瑞虎5更长的车身宽度与高度,略有加强整体视觉感的意思。

  同外观设计相似,海马S5的内饰设计依旧是以年轻运动的风格为主,层次感十足的飞翼式中控台,功能布局比较合理,并且采用了搪塑工艺进行制作,使其具备了较为柔软和细致的手感,不仅舒适度有了明显提升,而且也让整车的品质感增色不少。

  在内饰上,瑞虎5的设计以简洁为主,V型中控台很有层次感。仪表台的造型十分规整,全黑内饰与钢琴烤漆饰板极具年轻气息。三辐式真皮平分线搭配红色缝线,而仪表盘则采用了蓝色背景光环与炮筒式造型,显得十分动感。中控显示屏尺寸为8英寸,集成了Clouddrive智能互联系统等,可通过USB和蓝牙与手机连接,将App直接投射至大屏幕上从而进行多项功能的操控,让你感受到科技带来的快捷便利性。

  配置方面,海马S5 1.5T自动创享版配备有中控7英寸液晶屏、GPS导航、定速巡航、皮质座椅、自动空调、倒车雷达、全景影像系统、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起步辅助、前排双安全气囊和侧气囊。

  瑞虎5的配置表现得诚意十足,全系标配了皮质座椅、驾驶席座椅6向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触摸液晶屏、车载导航、蓝牙系统、定速巡航、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胎压监测、前排安全气囊和前排侧气囊等安全实用的配置。除此以外,高配车型还有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双温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天窗等,配置相当丰富。

  动力部分,海马S5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23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动力方面,新瑞虎5分别搭载了1.5T和2.0L发动机,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kW(152Ps)/5500rpm,最大扭矩205Nm/2000-4000rpm;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kW(139Ps)/5750rpm,最大扭矩182Nm/4500rpm。1.5T车型全部匹配了5挡手动变速箱,2.0L除了5挡手动变速箱以外,还有奇瑞自主研发的CVT无级变速器,模拟7个前进档,在舒适性和经济性方面较为出色。

  总结,这两款车型可以说都具备了较高的性价比,不论是在性价比、舒适性、空间配置还是内外设计等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不可否认随着中国品牌车型的强势崛起,已经有很多车型可以与合资品牌车型相抗衡。当然,这几款车到底哪款中您的意,还需要看您的实际情况而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