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东京车展:“魁“”全新马自达3概念版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10-25 10:44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在刚刚开幕的2017东京车展上,马自达魁(Kai)概念车正式发布,新车为一台紧凑级两厢车型,其外观的设计语言预示着新一代昂科赛拉的外观设计风格。

  外观方面,魁概念车采用了马自达最新一代的“魂动”设计理念,其整体线条更平滑,不过其更具立体感的前脸更加具有攻击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20/1855/1375mm,轴距2750mm。

  新车的前脸采用了更大尺寸的马自达盾形进气格栅设计,搭配飞翼式镀铬饰条,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整体风格更加动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尾部分比较短小,配合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运动范十足。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较为简约的设计风格,以主驾驶席为主的环抱式驾驶舱搭配传统机械仪表盘,驾驶感十足,同时新车的物理按键极少,被副驾驶的一块液晶屏所替代。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第二代创世蓝天发动机,其在动力和设计上均为新一代昂科赛拉的雏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