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出头中型车 精明人都会考虑这几款!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25 10:27编辑:刘嘉琪

  北京现代-名图

  优惠幅度:全系2.3万元左右

  导价:12.98-17.68万

  北京现代名图的诞生几乎打破了紧凑车型以往的定律,2770mm的轴距甚至比一些中级车还要长出不少,但官方给我们定义只是辆A+车型。宽大的内部空间也完全符合中国人主要的购车心理,作为现代瞄准细分市场空隙推出的车型,名图手里的牌还不错:外观漂亮、配置丰富、空间宽敞,这对家用车来说比动力操控更重要。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

  优惠幅度:全系4.5万元左右

  指导价:16.49-18.99万

  迈锐宝采用了雪佛兰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U行大嘴设计与蜂窝状前格栅相结合,前大灯设计有点类似于现款别克英朗GT的风格。整体的设计给人感觉大气和沉稳。后尾灯设计采用 了LED设计。车尾借鉴了大黄蜂的设计灵感,方形的尾灯,以及粗壮的双排气管体现出了强烈的美式力量感。

  一汽奔腾-B70

  优惠幅度:全系1.2万元左右

  厂商指导价:9.98-14.98万

  全新B70在外观和内饰等方面的变化确实有焕然一新的感觉,完全摆脱了老款车型的那种平庸气质。空间方面之前就一直是B70的优势,而新车也将这种优势继续放大。另外,该车的操控表现在自主同级别车型中非常突出。单看动力表现的话,个人认为普通版2.0L车型完全能够满足日常需求。

  东风悦达起亚-凯绅

  优惠幅度:全系0.8万元左右

  厂商指导价:12.88-18.88万

  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新款K4更名为“凯绅”,虽然起亚K4在车身尺寸方面没有占据任何优势,但2770mm的轴距也能保证充裕的乘坐空间。不过韩系车低价格高配置的传统在K4上体现的不够充分,1.6T顶配车型几乎配备了所有能够提供选装配置,看似配置极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