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沃尔沃全新一代V60曝光 空间优势成亮点

来源:58车时间:2017-10-25 10:12作者:管笛编辑:刘宁

  日前,有海外媒体在瑞典的街头拍摄到一组沃尔沃全新一代V60车型的谍照,新车未来将定位于一款跨界旅行车,而空间表现以及实用性将成为该车型的最大亮点。

  根据早前消息,未来全新一代V60车型长4628mm、宽1865mm,并采用沃尔沃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此外,沃尔沃方面将更强调后排的空间表现,这也有可能延长其车顶线条以及增加尾部尺寸。

  动力方面:虽然没有官方消息,但据外媒猜测,新车未来或将搭载2.0L排量汽/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20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配8速自动变速器。另外车前翼子板处有充电插口,表明下一代V60将使用混合动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