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用买汉兰达的钱 买这几款车最有面子

来源:SUV大咖时间:2017-10-25 09:45编辑:王立银

  近几年7座家用车的市场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逐渐被挖掘出来,大部分消费者也更倾向于选择7座SUV,当下汉兰达、锐界、柯迪亚克、途昂、传祺GS8等7座SUV是跟上了这波大趋势,卖的有多么火爆就不用多说了,一度都需要加价提车,甚至要等上几个月。

  花30多万的价钱买一台合资品牌的7座SUV,空间实用性一般,性价比并不算高,而且还要无限期等车,倒不如花30万买款豪华品牌SUV,今天大咖就给车友们推荐几款豪华品牌SUV,比起家用合资车型,这些豪华车开出去更有面子喔!

  讴歌CDX

  推荐车型:1.5T 两驱畅享版

  价格:22.98万

  市场优惠区间:1-2万

  发动机:1.5T

  变速箱:8速双离合

  车身尺寸(mm):4496/1840/1615,轴距(mm):2660

  讴歌CDX是讴歌品牌引入国产的首款车型,定位小型豪华SUV。外观方面CDX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脸谱设计风格,整体表现不错。

  动力方面,讴歌CDX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峰值扭矩24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和两驱车型可选。在纯粹的产品力层面,CDX真的非常凶狠。但是在国内还是比较小众,想要混起来还需要更多产品说服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