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豹推出XE SV Project 8 明年正式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0-25 09:24作者:韩东玉编辑:王厅

  捷豹XE SV Project 8是捷豹全新XE的终极性能版车型,已于今年6月30日在古德伍德速度节(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正式亮相。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的一组捷豹XE SV Project 8在纽博格林赛道上的最新谍照,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年初正式开始销售。

  捷豹XE SV Project 8车身采用金橘色涂装,大量应用碳纤维材质。前脸配备网状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两侧设置大尺寸进气口,且装配前唇扰流板。车尾应用大型尾翼,尾部为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动力配置上,捷豹XE SV Project 8搭载5.0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441千瓦,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3.3秒内,极速320公里/时。捷豹路虎未来将限量打造300台XE SV Project 8,将全部在位于英国考文垂的 SVO(Special Vehicles Operations)技术中心以手工方式进行组装,面向全球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