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7座CR-V等8款SUV今日发布 有望在华国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0-25 08:29作者:张卿编辑:王厅

  第45届东京车展将于25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车展除大量的概念车发布外,SUV也是群星云集。身为东道主的日系品牌8款重磅SUV车型发布,其中包含3款7座车型。中国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购买欲望一直高涨,未来这些产品均有望入华。

    马自达 CX-8

  亮点:6座/7座布局

  CX-8外观设计与CX-5十分近似,尺寸更大。新车车身长度达到4900mm,轴距2930mm,相比CX-5要长345mm,轴距加长230mm。内饰方面,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三圆仪表盘,中控台配备有7英寸液晶触控屏;座椅布局提供2+2+2式6座和2+3+2式7座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动力方面搭载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雷克萨斯 RX 7座版

   亮点:车身加长160mm 或命名RX450hL

  现款雷克萨斯RX长宽高分别为4890*1895*1710mm,轴距2790mm,RX 7座版长度相比现款车型增加160mm达到5050mm,其余尺寸与现款保持一致,或将命名为“RX450hL”。在外观方面,预计新车与现款差别不大。RX450hL动力预计搭载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30kW。

    铃木 全新吉姆尼

  亮点:非承载式车身

  全新吉姆尼是第四代车型,相比现款车型造型更加方正,内饰设计与外部相同大量运用平直线条。新车最大的变化还是集中在动力方面,将换装一套带低速挡的全时四驱系统,同时配备有坡道起步、陡坡缓降,以及带有越野模式的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现款车型上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望换装一台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吉姆尼将继续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底盘相比现款车型还有所强化。

     本田 CR-V 7座版

    亮点:增加第三排座椅

  CR-V 7座版在外观方面预计将延用现款的设计,最大的变化在于增加了第三排座椅,采用2+3+2的3排7座布局。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防护科技。动力方面,新车预计采用Sport Hybrid i-MMD油电复合动力系统,由2.0L 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机和锂电池组构成,并提供纯电行驶模式。

   铃木 Escudo概念车

   亮点:无车顶设计 支持手势控制

  铃木Escudo概念车可被看作为一辆未来版吉姆尼,前脸采用了经典的进气格栅造型并搭配两侧圆形LED头灯。新车采用敞篷设计,车门也被打造为透明造型。动力方面,EScudo概念车将搭载一套纯电动系统,四个车轮将配独立电机。

  三菱 e-EVOLUTION概念车

    亮点:搭电动系统 跨界设计风格

  从预告图来看,e-EVOLUTION概念车是一款轿跑SUV,采用五门设计。细节方面,车门把手为隐藏式,两侧的后视镜较小,或为流媒体技术,整体给人科技感十足。尾部造型较为运动,溜背式设计明显。尾灯采用类似兰博基尼LED灯源设计,看起来像一个三叶片的回旋镖。此外,从底部扩散器上的“e-Evolution”标志上看到浅蓝色“e”,猜测新车将采用纯电或混动的动力总成。

    日产 全新概念SUV

   亮点:基于聆风打造

  全新概念SUV基于聆风打造,从预告视频来看前脸将会使用与聆风相同的设计,例如U型格栅的线条与车身线条相融合、前保险杠采用了相同的通透式设计。车身侧面,大角度倾斜的尾窗线条与车顶融为一体,营造出了溜背式效果。产官方表示,该车将会展示日产智行科技(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理念的未来走势。

  丰田 Tj CRUISER概念车

    亮点:跨界SUV 配侧滑门

  Tj CRUISER概念车外观整体造型较为方正,力量感十足,作为一款跨界车型,采用了MPV车型常见的侧滑门开启方式,此外车内座椅放倒后可形成纯平地板。TJ Cruiser概念车是基于丰田TNGA全球架构打造的产品,动力方面将配备混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