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各有千秋 三款10万上下的新车型良心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24 11:07作者:车秀小咖编辑:刘嘉琪

  天气越来越冷,与其还在寒风中苦苦等待公交车,倒不如来辆性能良好的家用轿车,不论是买菜接孩子还是上下班代步,10万上下的价格都不算太贵。今天小咖就针对最近汽车市场的众多新车型给大家推荐三款。

  长安铃木启悦Pro(指导价:9.39—10.99万元)

  铃木向来在造小车方面颇有造诣。在外观方面,长安铃木启悦Pro前脸造型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大嘴格栅设计,并在保险杠两边配有黑色多边形仿进气口且增加了装饰灯,凸显运动感。启悦Pro尾部基本延续现款造型,后保险杠等处细节调整,后保险杠取消了两侧原有的镀铬+灯组装饰,取而代之的是贯穿左右的黑色面板设计,整体看起来较为时尚。

  在内饰和配置方面,启悦Pro采用黑色和米色双色配色中控台的T型布局以及方向盘采用黑色设计,整体布局简洁实用。配置方面,启悦Pro配有ABS+EBD+BA、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6安全气囊+ESP等安全配置,可谓是相当良心了。

  动力方面,启悦Pro搭载了一台1.6L G-INNOTEC全铝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158Nm,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5.6L。尽管在动力上略显逊色,但毕竟价格摆在那,而且在配置上已经足够良心,所以也不能吹毛求疵了。

   别克新英朗(指导价:10.99-14.39万元)

  一直注重颜值的别克英朗再推出新车型——别克新款英朗。其在外观进行了调整,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飞翼+直瀑式的设计有效提高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此外,前大灯组以及前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小幅调整。

  在内饰方面,新款英朗与在售车型几乎一样,整体设计以仍然实用为主。相反,在配置方面,新英朗为提升性价比,配备了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遥控钥匙、胎压监测等配置,以吸引消费者的眼光。

  别克新英朗搭载1.0T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版本,其中1.0T版最大输出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170Nm,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1.3T版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3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斯柯达新明锐(指导价:13.69-15.19万元)

  斯柯达的各款车型总会给人很灵动的感觉,相比于大众旗下其他车型的沉稳大气而言,显得更加年轻化。新款明锐三厢版在前脸设计上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造型。尾部则采用了不同于海外版本的全新设计,有很强的运动感。

  新明锐的内饰的整体布局变化不大,仪表盘细节上增加了白+绿的底色。内部标配有黑色内饰主题、织物座椅、行车电脑、USB/SD卡插口、6扬声器音响、手动空调、12V电源等,一切配置表现得中规中矩。

  动力方面,新明锐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1kW,峰值扭矩达到155Nm,采用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之匹配,最高时速可达到180km/h。从动力来看,新明锐也是一款适宜城市驾驶的车型。

  —— 总结 ——

  10万就能买台最新款的家用轿车,尽管动力上三款车型都算不上强劲,但应对城市道路则绰绰有余,并且三款车型的各项配置相比以前也有了很大的改进和提高,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性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