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低调奢华有内涵 这三款50万豪华SUV太值了

来源:大众侃车时间:2017-10-24 10:47编辑:王厅

  一家人、一SUV,打开天窗,伴着音乐,观赏着美丽的秋色,过一个与众不同的秋天,想让这个秋天过得不一样吗?它们仨不仅能带你去更高更远的地方看不一般的风景,还能享受舒适惬意的行车体验。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大切诺基、奥迪Q7以及大众途锐怎么样吧!

  三车外观各领风骚

     车型:Jeep 大切诺基

  售价:57.99-77.99万

    适合路段:城市+越野

  大切诺基在外观方面依然是标准的美式硬派形象,但相比上一代车型已经向城市化妥协了不少。经典的七孔进气格栅构成典型的Jeep家族式风格,过该车装配了一款全新造型的20英寸五辐轮圈,并在尾部增加了专属的“Overland”标识。

  车型:奥迪Q7

   售价:75.38-104.88万

  适合路段:城市+轻度越野

  作为奥迪第一款豪华SUV,自登陆中国以来得到了不少的好评,曾经一度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外观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更加豪华、大气。

   车型:大众途锐

    售价:65.88-90.88万

   适合路段:城市+越野

  新款大众途锐的造型脱离不开大众脸,由众多线条勾勒而成。平行线形的镀铬进气格栅搭配氙气大灯,这样简约的设计辨识度极高,只是不免让人有些审美疲劳。车身长度也比老款增加了6mm,显得更加宽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