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车丑?这几款国产SUV就表示不服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10-24 10:44作者:车买买编辑:刘嘉琪

  过去国产汽车的设计没少遭受大家的诟病,一方面由于一些汽车厂家对设计的不重视、投入少,还有一个方面就是消费者越来越挑:

  但不可否认的是近年来有些国产车在设计上取得很大的进步,其较高的原创设计也为之赢得不错的销量。今天小雅就在自主品牌紧凑型SUV里选出三位颜值担当,一起来感受下它们的魅力:

  上汽集团-荣威RX5

  指导价:9.98-18.68万

  荣威RX5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很高的热度并获得不错的市场反响,除了“互联网汽车”这一大卖点之外,其“律动”设计也受到好评。作为荣威品牌全新一代设计语音律动设计指导下的首款量产汽车,它的整体姿态稳健,车身通过大量的黄金比例来保持协调的比例,车头车尾都十分耐看:

  展翼式前格栅的内部采用梯形的断面结构,看起来非常有立体感与质感,格栅下沿的镀铬饰条一直延续到前大灯,取材于如意造型的矩阵式全LED大灯彰显出科技感,雾灯的造型则源于“混天绫”。

  另外车尾的设计也是荣威RX5的又一大亮点,“内切燕尾”设计增添灵动色彩,贯通式的后备厢饰条连接尾灯,不仅拉伸了整个视觉空间而且还使还尾部风格更加活泼,同时尾灯造型取于小提琴,看起来相当时尚精致。

  鲸头燕尾豚跃C柱,这样的外观让荣威RX5成为炙手可热的小鲜肉。同时它的内饰无论是设计还是用料又或者是做工都表现出色,再加上它丰富的配置、领先同级的动力表现,理所当然赢得诸多消费者的青睐。

  车主口碑:

  而2018款荣威RX5也于近日上市了,配置进一步升级,小雅有理由相信新款也将迎来大卖。

  而重视外观设计的不仅仅是荣威,凭借设计而力挽狂澜的还有两家——东南与广汽乘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