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能价格都能满足你 两款SUV适合奶爸奶妈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24 10:23编辑:刘嘉琪

  现在小编身边不少同学都开始开启了奶妈奶爸生涯,甚至不少人都有二胎了,于是很多人都准备着换车,7座SUV就成了他们的首选,性能要高,还要价格实惠,尽管要求苛刻,但还是有车型能满足你,就像欧蓝德和科帕奇。

  新款欧蓝德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加霸气硬朗。车辆前脸采用镀铬“X”造型,搭配简洁的横幅式进气格栅,打造出力量感极强的造型。欧蓝德侧身线条简洁干练,腰线锋利,从头灯贯穿车身延伸至尾灯位置,与时尚动感的抛光轮圈相得益彰。车辆尾部造型饱满、比例协调,和前脸相互呼应,营造出更强的整体感。

  外观方面,科帕奇比较圆润呆萌,采用上下分层式进气格栅,并将雪佛兰LOGO包裹起来。圆形的雾灯周围采用镀铬条装饰起来,提升了前脸的精致度。和前脸的质朴一样,科帕奇的侧身同样简单低调,腰线凌厉,贯穿前后车门把手,整体更强调实用性。车辆尾部造型更加精练,并未采用冗长的线条,尾灯采用经典的双翼LED尾灯,具有较强的辨识度。

  欧蓝德的内饰布局清晰,有着较强的层次感,中控台点缀钢琴烤漆饰板以及些许的镀铬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质感。皮质辅以缝线工艺的方向盘握感出色,同时部分车型还搭载了换挡拨片,使得车辆更具驾驶乐趣。仪表盘为传统的机械式表盘,简洁明了,清晰直观。同时车辆还搭载了一块8英寸的彩色大屏,集成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于一身,有效提升车辆的科技感。

  科帕奇在内饰方面延续了外观圆润的风格,整体具有较强的层次感。方向盘为沉稳的四辐式造型,并用银色进行装饰,完美呈现其家用SUV气质。后方的仪表盘造型较为常见,采用红色指针白色数字的显示方式,给人以强烈的驾驶欲望。中控台的大屏幕也是内饰的加分项,提升了整个内饰的科技感。

  车身尺寸方面,欧蓝德的长宽高为4705×1810×1710mm,轴距为2670mm,采用5门7座的布局,空间方面表现良好。配置方面,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以及上坡辅助等安全配置,以及行李架、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自动头灯以及自动空调等实用性配置也都不缺。

  科帕奇除了优秀的乘坐空间,车辆还拥有多达18处的储物格,尤其是副驾驶座椅下方抽屉和中央杯架下层等实用空间,为多人出行提供了更多的便利。配置方面,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后泊车雷达、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皮质座椅、大灯高度可调等实用性配置都有配备。

  动力方面,欧蓝德共有2种动力选择,分别搭载2.0L以及2.4L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2kW(166Ps)/6000rpm,最大扭矩为201Nm/4200rpm;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1kW(192Ps)/6000rpm,最大扭矩为235Nm/4200rp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动力方面,科帕奇搭载的是型号为LE9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3kW(167Ps)/5600rpm,最大扭矩为230Nm/4600rpm,传动方面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随着二胎家庭日益增多,购买7座SUV的用户也越来越多,小编特意推荐这两款7座SUV供您选择,它们在外观上能够迎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同时在配置上有着较为不错的表现,最主要的是在空间方面都比较充裕,至于它们有没有打动您,就看您自己的选择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