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生为驰骋!全新宝马M2惊喜不减当年!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24 10:20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在现如今的汽车界,一条普遍的公知就是M2是宝马旗下驾驶手感最好的一辆轿车。对此,我们也是深以为然。然而,为了给专注于赛道表现的M4 GTS留出2016年Best Driver’s Car排行榜的位置,我们不得不将2016款的BMW M2移除出获奖列表。也因此,宝马M2与很多其他十分出色的车一样,虽然有着不俗的表现,却与大奖无缘,被人们戏称为“The Leftovers”。

  虽然上一款宝马M2没有成功入榜,但今年,我们还是在第一时间测试了2017款的宝马M2阿尔卑斯白版本。我们的试驾车搭载的是七速M双离合器变速器,该升级包价值2900美元。像一些保时捷和奥迪跑车一样,M DCT具有两个离合器,而不是传统的自动变速变矩器。

  虽然我们已经证明,配备了机械式自动变速器的汽车是我们此次试驾的一众车中表现最出色的车,但实际燃油经济性方面,我们还是要看这辆车在洛杉矶的实测。就像是去年的M2一样,新款宝马沿用了强劲的3.0升直列涡轮增压引擎,并配有干式油底壳的润滑系统,可以输出365马力,扭矩峰值为343 lb-ft,将通过电子差速器传送到后轮。

  此外,该车标配的驾驶模式包括Sport +,Sport,Comfort和EcoPro四种。该车还采用了M3和M4的铝合金密集型悬挂系统,这意味着车身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加宽以适应新悬架,幅度并不小。正因如此,泡沫前挡泥板增宽了53.34毫米,后端挡板增宽了78.74毫米,看起来颇有些工厂中的hot rod的感觉。

  此外,该车配备有9.0×482.6mm/ 10.0×482.6mm锻造铝合金车轮,轮胎则采用了粘性245 / 35R19 93Y轮胎,265 / 35R19 98Y米其林飞行员超级运动轮胎也是一个可选项。该车的其他标配设备也是相当出色。

  该车的几个最大的亮点包括482.6毫米的车轮,凶猛而不失优雅的尾气声音,氙气前灯,一键启动,可升温的运动前排座椅,双区域汽车温度控制,宝马在线/应用程序,360瓦12扬声器高级Harman Kardon音响,卫星和HD无线电音频支持以及带导航功能的最新iDrive系统。

  此外,我们试驾的这款M2还安装了一个价格合理的升级包,其中包括可升温方向盘,后视摄像头,停车传感器,自动远光灯,手机无线充电,车载Wi-Fi热点,限速信息提示,车道偏离警告,前方碰撞预警,低速碰撞预警/自动制动以及行人保护功能。

  毫无疑问,这是一辆相当出色的紧凑型两门车,从出厂的那一刻起,每一辆M2就注定要在激情中驰骋一生。无论是自身强劲的性能,坚硬的前挡板,还是随时准备大干一场的进气系统,都注定了这辆车绝不平凡的市场地位。对我们而言,我们已经等不及驾驶这辆车驰骋在公路、赛道之上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