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99万起!这几款1.5T的MPV不仅能装更能跑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10-24 09:58编辑:王立银

  随着“二孩”或更多家庭成员的加入,5座车出行就相当尴尬了。再买一辆5座车家庭负担会加大,如果仅仅7人出行开两台车也显得太过“隆重”。这时候,一辆7座车似乎能很好地解决问题。大部分7座SUV相比MPV,车身稳定性略差,为了老人小孩能坐得舒服,砖叔今天就推荐4款7座MPV。空间大之余,这几款车的扭矩在同级中最牛逼,能提供不错的动力体验!

  推荐理由:新近上市的宋MAX颜值很高,比其他MPV车型更讨年轻人欢心。配置方面全系标配ESP、无匙系统是亮点,二三排空间中规中矩,如果不是体型特别大的乘客,坐进去没有压抑感。宋MAX的动力平顺性做得很不错,符合“家庭车”的定位。

  注意事项:“2+3+2”的座椅布局让第三排乘客进出比较费劲,如果长期需要出动到第三排座椅就相对麻烦点了。另外宋MAX的油门响应不快,符合“家庭车”不紧不慢的调性,但如果想要“一踩油门就飚起来”的效果,那估计这车就不合适了。

  推荐理由:轩朗有福特S-MAX的影子,外观上让人很好接受,同时提供7座跟6座车型。轴距比宝骏730稍微长一点,提供到的二排空间也比较给力。提供多种动力选择,2.0L的CVT动力足够线性。

  注意事项:7座“2+3+2”的布局便捷性一般。虽然轩朗的1.5T最大扭矩很牛,但低扭表现一般,还是建议选择2.0L的CVT车型。三排座椅位置低,腿部舒适性欠佳。只有中高配车型才装载车身稳定系统,让人略失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