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7座版RX明日发布 有望引入国内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10-24 09:12作者:张朦编辑:王厅

  第45届东京车展将于今年10月25日拉开帷幕,作为丰田旗下的豪华品牌,雷克萨斯也将在本届车展中发布自己的最新产品。有媒体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RX七座版车型与一款全新概念车将于明日开幕的东京车展上正式发布。其中,引人瞩目的RX七座版车型是基于现款RX打造而来,采用2+3+2式座椅布局。而全新概念车则预示着雷克萨斯某款车型的设计方向。

  雷克萨斯RX七座版车型外观内饰方面预计将延续现款车型设计。最大的区别在于车身尺寸有所增长,相较目前雷克萨斯RX在售车型的长宽高4,890*1,895*1,690毫米,轴距2,790毫米,RX七座版车型的车身长度将增加160毫米至5,050毫米。同时,得益于车身尺寸的增长,RX七座版车型为第三排提供了一个尺寸可观的三角窗,提升通透性。

  雷克萨斯品牌的母公司丰田汽车公司此前在海外注册了RX 350L和RX 450hL商标,此外,丰田汽车公司还在国内注册了RX450hL商标,这几个商标预计为旗下RX新增的7座版车型所用。雷克萨斯目前在华的主销SUV包括NX和RX,这两款车均只提供5座版车型,在未来RX七座版推出后,将进一步丰富产品阵容,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动力方面,从注册的商标来看,雷克萨斯RX七座版在美国市场将依然搭载一台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版。结合国内商标注册信息,新车进入国内市场后或仅搭载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