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铃木2款新车明日发布 含全新一代吉姆尼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10-24 09:10作者:张朦编辑:王立银

  铃木吉姆尼是一款小型硬派越野车,现款车型(第三代)以进口的形式在华销售,而全新一代吉姆尼(第四代)也即将推出。网通社从铃木官方了解到,全新一代吉姆尼与一款全新概念车将于明日开幕的东京车展正式发布。其中,全新一代吉姆尼在外观与内饰方面进行了全面革新,整体采用了较为方正的造型;全新概念车则展示铃木对于纯电动SUV的设想。

  从曝光的造型图中可以看出,全新吉姆尼外观依旧保持着经典的造型,整车的外观除前大灯外,基本都是以矩形元素为主,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方正。前脸部分,五孔式进气格栅的设计得以保留,前大灯位于格栅两侧,造型更加复古。此外,新车前保险杠的面积也有所增大,而黑色喷涂也更加彰显个性,给人一种硬派色彩。

  车身侧面,全新一代吉姆尼车身线条采用了简洁的直线设计,车门以及车窗的线条也更多的采用直角造型,如果不去考虑车身尺寸的话,新车的造型风格和奔驰G级非常相似。此外,全新一代吉姆尼还采用了更加复古的钢制轮圈,同时离地间隙也有所增加,为新车的通过性能提供了保障。

  车尾方面,全新一代吉姆尼尾部依然采用了比直的线条设计,尾灯由尾门两侧移动到了保险杠上,尾部中央则是外挂式备胎。由于保险杠扁平且位置较高,新车的离去角也非常可观,也为通过极端路面提供了保障。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大量直线线条和复古的设计风格,内饰布局虽然简洁朴素,但却非常实用。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双圆式仪表盘采用分体式设计,样式颇为复古。同时空调控制区域下方采用了多个实体按键,方便驾驶员操作。此外,为了吸引更多年轻人的喜爱,全新一代吉姆尼还提供了多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目前还没有公布具体的车身及动力信息,但从海外媒体的猜测来看,全新一代吉姆尼有望会继续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底盘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强化。此外,新车还将换装一套带低速挡的四驱系统,同时配备有上坡辅助、陡坡缓降,以及带有越野模式的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搭载一台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代替现有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提升动力和燃油经济性。

  除全新一代吉姆尼外,铃木在本届东京车展中还将重点展出一款全新概念车——e-SURVIVOR,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展示铃木对于纯电动SUV的设想。e-SURVIVOR概念车采用与X-90车型相似的可折叠敞篷结构,搭载纯电动系统和四驱系统,表明了铃木想要进军电动汽车市场的决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