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新6系轿跑推出2.0T车型 售价大幅降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0-24 09:07作者:董晓阳编辑:王厅

  BMW 6系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跑车,目前在售车型搭载3.0T和4.0T发动机。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宝马6系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传动匹配自动变速箱。新车换搭“小排量”发动机后,整车售价将大幅降低。

  从国家工信部显示信息来看,宝马6系将搭载型号为B48B20B的2.0T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11kW,传动系统预计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命名为“630i”。与竞争对手奥迪A7相比,宝马6系在动力输出和车身尺寸上,均占据优势。

  现款宝马6系搭载的3.0T发动机车型,最高售价115.8万元,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12%的消费税。换搭2.0T发动机后,对应税率为5%,下调了7个百分点。以115.8万元的售价为例,排量下调后可相应降低8.1万元。

  宝马6系具有四门版、双门版以及敞篷版三类车型,前脸为宝马家族式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下方采用黑色的网状设计。尾部配备分体式尾灯组,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圆形样式,整车运动气息强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