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沃尔沃明年推两款新车 XC40/V60换代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0-24 08:53作者:崔浩凯编辑:王厅

  沃尔沃目前在华有90、60、40三大车系,共8款车型,覆盖了轿车、SUV与旅行车市场。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经理陈立哲表示:2018年XC40与全新V60将上市。其中新一代V60将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

  XC40

  亮点:第一款基于CMA平台打造的产品

  XC40将推出汽油版与插电混动版两款车型,汽油版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还将推出3缸发动机加电动机动力组合的插电混动车型。XC40基于CMA平台打造,该平台是由沃尔沃与中国吉利汽车共同开发研制的。XC40定位为沃尔沃入门车型,相比XC60售价更低,有望25万元起售。

  全新V60

  亮点:沃尔沃最新V系列车型

  V60是沃尔沃旗下的一款中型旅行车,2012年上市销售;全新V60在2018年将以进口车的身份登陆中国市场。新车将基于最新的SPA平台打造,目前此平台下生产的车型有:XC90、S90、V90及全新XC60。作为沃尔沃最具特点的“V”系列车型,V90已经引入CrossCountry版车型,V60进入中国市场后,V60 CrossCountry有望紧随其后投入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