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凌轩自动挡车型将10月31日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7-10-24 08:37作者:徐双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从长安汽车官方处获悉, 长安凌轩自动挡车型将于10月31日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继先期推出的1.6L及1.5T手动挡车型后,此次推出1.5T+6AT车型。

现款在售1.5T手动挡车型

  外观方面,预计新车与现款在售的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内饰方面,预计新车也将延用现款车型的造型,只不过将配备全新的自动变速箱。空间上,凌轩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第二排座椅配备了扶手并具备前后滑动功能,第三排座椅靠背支持4/6比例放倒,并可整体向前翻折。

现款在售1.5T手动挡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25Nm,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