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第42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24 06:59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本周新车市场非常热闹,你看,别克一下子就上了GL6、阅朗、英朗、威朗4款车,有点仙女散花的意思;荣威RX5,利用其各种优惠吸引了一大批年轻人购买;东南DX3,以独特意式韵味吸引了消费者目光;长安逸动新能源,不仅增加了新能源产品类型,插电式新能源的上市更是标志着其新的里程碑到来。本期车质网就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荣威RX5

  售价区间:9.98-18.68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10月16日

  10月16日,2018款荣威RX5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全新车型及两款升级车型,共12款,售价9.98-18.68万元。据悉,2018款荣威RX5还将首次搭载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2.0,为用户带来一份诚意满满的周年献礼。

  2018款荣威RX5在外观及内饰方面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其前脸运用了荣威家族式的“律动设计”风格,三横幅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成飞翼式造型。车侧方面,荣威RX5的侧腰线设计饱满且富有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荣威RX5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5/1719mm,轴距为2700mm。尾部造型颇具层次感,尾灯采用LED光源,尾部中央一条镀铬条贯穿两侧尾灯,与尾灯融为一体。保险杠底部搭配银色护板,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形式。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360°全景影像、6向电动调节驾驶座座椅、电动尾门、超大尺寸全景天窗、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等众多豪华配置。此外,荣威RX5两款升级车型在售价不变的情况下,新增了定速巡航、后视镜自动折叠、大灯自动点亮等用户使用频次高、需求大的配置。升级后的荣威RX5主销车型将全系标配前排侧气囊,全面呵护用户安全。

  动力方面,荣威RX5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动力方面,荣威RX5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小编观点

  凭借着全方位越级品质、领先的互联网技术以及基础服务、基本流量终身免费的优惠,荣威RX5销量不断攀升,提高了自身的竞争优势,随后,上汽还将推出全新紧凑级SUV荣威RX3,它将是首款出厂即配备最新互联网系统的车型,上市后将进一步完善互联网汽车产品矩阵,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智能出行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