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设计/新平台 长安睿骋CC将25日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10-23 11:31作者:leo编辑:王厅

  日前,根据长安汽车官方信息:睿骋CC将在10月25日正式亮相。新车采用长安家族的全新设计语言,并基于最新的P3平台打造,搭载1.5T发动机;根据此前信息,新车有望在年内上市。

  新车信息:

  1.全新的家族脸谱设计,横条幅镀铬前格栅,采用双色辐条17寸轮毂,尾灯组周围轮廓凹凸有致,车身长宽高4780/1825/1465mm,轴距2770mm;

  2..内饰采用悬浮式平板液晶屏多媒体系统,中控面板采用阶梯式的分层设计,双色真皮座椅质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配备全液晶仪表;

  3.搭载长安最新一代的JL476ZQCD型号1.5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睿骋CC可以说是长安汽车下半年最重要的一款重磅新车,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也投入了巨大的研发精力,力求打造一款高端精品轿车,来撑起品牌形象,当然最关键的一点还是价格啦,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