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5.98-6.98万 野马斯派卡将于11月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10-23 11:24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今日,有媒体从野马汽车官方处获得消息,野马汽车首款MPV斯派卡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将先期推出两款车型,预售价格为5.98万元-6.98万元,并将于11月正式上市。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斯派卡借鉴了丰田老款埃尔法的设计,前格栅采用镀铬横条装饰,并配有YEMA字样,后排车门则为同级别较为少见的电动侧滑门设计。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0/1740/1850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方面,斯派卡采用黑白相间的双色搭配,配备有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等,整体风格较为简单务实。此外,新车采用2+2+3的7座布局,第二排为可前后移动独立座椅,灵活度较高。

  动力方面,斯派卡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36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百公里油耗为6.9L。野马汽车同时宣布,自10月23日至11月22日,交付20元订金的消费者在购车成功后还可获得1000元加油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