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98万起 最便宜带全景天窗7座SUV都在这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10-23 11:14编辑:王厅

  7座SUV一直是关注度很高的一类细分车型,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也是买车时的刚需。但是砖叔发现,消费者在购买7座SUV时,往往只关注空间表现。其实,7座SUV第三排的乘坐是否舒适,座椅的高低软硬、视野通透开阔也很重要。如果视野足够敞亮,至少坐着心里不会觉得憋屈,所以砖叔认为,7座SUV配一个全景天窗,是很有必要的。今天,砖叔就为大家推荐几款10万元左右带全景天窗的7座SUV,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吧!

  砖叔点评:作为幻速旗下卖得最好的车型,幻速S3L有着不错的卖相,外观和内饰还算精致,没有那么强的廉价感;空间表现尚可,第三排虽然不宽敞,但是能应付短时间乘坐;全系仅有顶配车型才有全景天窗,不过好在配置比较丰富,性价比挺高。而从车主的口碑来看,行驶品质一般和偏肉的动力是缺点,感兴趣的朋友需要衡量一下。

  砖叔点评:从景逸X6比较平直方正的车尾造型就能看出,这款7座SUV第三排的乘坐空间是所有保证的,事实上也确实如此,景逸X6的第三排空间表现在今天介绍的5款车型里是最好的,平顺的动力能够满足家用需求,神似奥迪的内饰也能给你一定档次感。而从车尾看上去有些像MPV,整体SUV的感觉不是很强,算是一个缺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