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明年上市 东南DX3 EV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10-23 11:01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东南汽车DX3 EV将于11月17日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定位纯电动SUV车型,并预计在2018年第二季度上市。

本文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东南DX3 EV与现售DX3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其在前格栅、前唇、轮圈等处运用了更多的蓝色涂装元素,以凸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

  车身侧面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并提供有双色车身供消费者选择。车尾部分同现售燃油版车型也基本保持一致,不过东南汽车logo中融入了蓝色元素,尾标铭牌也变为了“DX3 EV”。

  配置方面,新车前后均可选装摄像头,后视镜下方也可选装摄像头,由此推断新车高配车型有可能支持360度全景影像功能。

  动力方面,据了解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TZ230XS090的电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高车速为125km/h。不过,目前还没有关于电池和续航里程的更详细参数。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新车的电池信息和续航里程才是决定其产品力的关键,因此新车竞争力如何我们还需进一步观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