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空间SUV 探界者、BJ40、驭胜350该选谁

来源:汽车棒棒堂时间:2017-10-23 10:55编辑:王厅

  金秋十月,枫叶红林、斑斓草木、五彩果实,全国各地都有值得出游观看的地方,如果能够带上家人朋友自驾游,简直人生一大乐事!

  自驾游首选当然是有超大空间的SUV,那么有哪些车型是自驾游的绝佳伙伴呢?

   雪佛兰探界者

    参考价14.99-22.40万

  作为典型的美国实务派代表,雪佛兰探界者在2018年进行了重新设计。此前,雪佛兰在国内的销售情况略微尴尬,探界者被当成“救命稻草”,好在上市短短45天销量即突破万辆。

   优点

  对于自驾游而言,空间宽敞是首要的,这方面探界者绝对会让你放心,后排座位完全能让180cm的高个男士乘坐舒适。

  其次,自驾游会面临不同路段的挑战,需要有强大的动力系统支持。探界者2.0T发动机甚至会让你在市区内感觉动力过剩,在高速上的感受则是温柔而轻快,这种驾驶感很大程度上与通用首次在国内用到的9AT变速箱有关,在换挡时的顿挫和摩擦非常细微,动力传递很平顺。

  从配置来看,探界者将性价比做到了90分以上。主驾驶位自动调节、驾驶位自动加热功能、倒车影像、自动启停、自动大灯、自动双区空调、胎压监测、后视镜折叠、超大面积全景天窗等等,并且多数实用性强,不会让人觉得鸡肋。

   缺点

  探界者被吐槽最多的就是内饰太单调,甚至有些塑料感。车身线条也较为中庸,造型敦实,长相普通不起眼。另外,虽然配置了自动大灯,却反应迟钝。

   堂哥点评

  简单来说,探界者最大的优点就是性价比高,而且好养,适合实用派购车者,如果追求酷炫长相,探界者八成要让你失望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