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命名Q7?曝昌河全新紧凑级SUV申报信息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10-23 10:51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网上曝出了一组昌河旗下全新SUV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并包括5座/7座两种布局的车型,搭载1.5T发动机。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硬朗的设计风格,采用了盾型大嘴式进气格栅,其格栅镀铬装饰条与大灯组相连接,搭配保险杠下方的左右贯穿式的进气口,整体风格霸气兼顾时尚。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此外,新车前脸和车尾均有大写英文字母的“CHANGHE”标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5/1855/1700mm,轴距为2670mm。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尾标新车很可能将命名为“Q7”。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行李架、全景天窗、前雾灯、日间行车灯、氙气大灯等配置,并且将会提供5座/7座两种布局形式供消费者进行选择。同时,其将配备规格为225/55 R18的轮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A91T),其最大功率为110kW。

  编辑点评:自主品牌的SUV中叫X5的确实不少,现在也终于也要有叫Q7的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