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天寒地冻不用怕 有这几款御寒神车就够了

来源:My车轱辘时间:2017-10-23 10:48编辑:王厅

  我在南方四季如春,你却在北方裹着貂绒 。我想用来形容现在的天气再合适不过,进入10月下旬之后,北方的姑娘们已都穿上了毛衣毛裤。

  当温度越来越低,对于驾驶员来说,能够拥有一个“加热座椅”无异于雪中送炭,而且价格最好控制在消费者都能接受的范围内,比如以下几款。

   长安CS75

    御寒配置:前排加热座椅、双排加热座椅

     售价:11.28万元起

     优点:外观大家风范,空间大,头部和腿部空间基本能让人满意,提速还不错

   不足:减震有点生硬,路不平有点颠簸,高速驾驶时,风噪有点明显

  长安CS75是长安旗下的比较热销的一款SUV,总体产品表现可圈可点,空间和外观设计比较迎合国人的口味,如果作家用车的话,油耗过高是这款车不足的地方。

  长安CS75在配置方面倒显得诚意十足,2017款 尚酷版 1.5T 手动尊享型(售价:11.28万元)配备了前排加热座椅,在寒气逼人的冬天,驾驶员进入车内,也能感觉到温暖,新车的顶配车型(售价18.48万元)还加装了双排座椅,对乘客的考虑也十分周到。不过,需要提及的是,长安CS75中低配的前大灯为卤素光源,夜晚在无光照或光线暗淡的路面行驶,照明效果欠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