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GR HV SPORTS概念车官图 造型抢眼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0-23 10:46作者:秦庆宝编辑:刘嘉琪

  日前,丰田GR HV SPORTS概念车官图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在丰田86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并采用了敞篷式车身结构。丰田GR HV SPORTS概念车将在10月25日开幕的东京车展上首发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在丰田86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采用敞篷式车身结构;

    2、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

  造型方面,丰田GR HV SPORTS概念车在丰田86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但前脸经过了大幅度的调整,夸张的进气口搭配全LED大灯组,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而在尾部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中置排气布局,并配备了小型扰流板。

  来到内饰部分,丰田GR HV SPORTS概念车采用了全黑内饰配色,并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及大尺寸中控液晶屏。而在中控屏下方,也依次排开了按键式换挡按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自动挡车型的手动模式设计为了传统手动挡的造型,而红色盖子下方的按钮则为车辆的一键启动按钮,真可谓是别出心裁。

  动力系统方面,丰田GR HV SPORTS概念车将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

  编辑点评:丰田GR HV SPORTS概念车从内到外的设计都十分有意思。可以看出,尽管这辆概念车在丰田86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但工程师们在其身上花费的心思并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