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长安PSA DS 5LS上市 售16.88万元起

来源:PCauto时间:2017-10-23 10:30作者:chengan编辑:王立银

  长安PSA旗下新款DS 5LS在10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6T动力(THP160)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88-22.98万元。

  2018款DS 5LS采用“DS之翼”前脸,灵感源自Numéro 9概念车,比现款车型更立体。车身新增两款烤漆颜色,分别为火焰褐和流星银。

  新款DS 5LS外观升级主要针对前保险杠,雾灯位置造型有所调整,两侧增加通风口造型以增强新车前脸攻击性。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新的LED前大灯组,带有随动转向与智能远近光切换功能。而新车尾部则大致延续现款车型的尾部造型。

  新款DS 5LS新增了新样式的18寸轮毂,同时新车还升级了可双向开启电动天窗,面积达到了0.5㎡,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全景天窗可选装。

  内饰部分的改变相对更多,新车搭载8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幕,集成第二代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手机互联、在线导航、车辆控制管理等功能。

  从图片中可看出新车后排还配备有空调出风口,但后排没有中央头枕,中间座位仅供应急使用。

  仪表盘造型比较别致,转速、时速和行车信息都是通过液晶屏显示出来的,并且还不忘用镀铬件加以装饰。

  新车还搭载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集成了车道偏离警示、驾驶注意力提醒、道路限速信息提示、车辆自主紧急制动系统、自适应巡航、智能远近光切换六大功能。

  新款DS 5LS搭载1.6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167PS),最大扭矩240N·m。传动方面,新车继续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