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的合资SUV 哪台最有气质?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23 10:30作者:车度编辑:刘嘉琪

  可能很多SUV死忠会纠结20万应该怎么买车才比较划算,因为这是个“不上不下”的难题,想上BBA又不够钱,买个国产高端货又嫌弃跌身份,那么这个价位的就是合资车型居多,所以我们来看一下合资的SUV。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CX-5

  指导价:16.98-24.58万

  长安的装配做工我不要再说了,这车唯一让我不满意的就是内饰感觉有点松动,而且高级感薄弱。除了以上,我对CX5的喜爱是到骨子里的。原因非常简单,我就是喜欢马自达,有一句话不知道大家听说过没有:“丰田造的车是为了在全球卖得好,大众造的车是为了在中国卖的好,马自达造车是为了造车。”马自达造出来的车确实非常具有匠心。CX-5魂动的外形加上创驰蓝天技术的动力,不仅好看好用,而且有力还省油。内部空间体面,底盘操纵一流,丈母娘是有眼光的。车身的稳定性也是不错,乘坐舒适感也对得起价格,总体除了内饰是短板外其他都可以。

  东风日产-奇骏

  指导价:18.18-26.78万

  日产“沙发厂”的又一杰作,乘坐舒适度一流,性价比很高,整车的科技感还算强,但是座椅做得是真的用心。外观方面嘛……虽然老气横秋但是却显得成熟稳重,不过我觉得年轻人开一台奇骏多多少少会显得有点违和……操控方面不是特别理想但是内饰却相当不错,无论是做工还是用料都很得体,空间也很大,后排可轻松二郎腿。

  东风本田-本田CR-V

  指导价:17.98-24.98万

  CRV的操控是同级别里面最好的,底盘也相当给力,你甚至可以开这台车去山路劈弯,因为它的侧倾很小。相对之下,它的通过性是比较差的。动力2.4L的发动机配上CVT变速箱非常省油,而且平顺性没得说。空间也是一大卖点之一。内饰方面没有想象中做工那么好,所以性价比不是十分高。

  雪佛兰探界者

  指导价:17.49-24.99万

  探界者采用雪佛兰最新的设计风格,盾形的前进气格栅、修长的头灯设计富有运动感。从侧面看它的车顶线条平直,但C柱的倾斜角度很大并且D柱采用熏黑设计,整个车身能给我们美系车特有的厚重、敦实感。2.0T发动机与通用最新的9AT变速箱匹配度较高,行驶平顺、降挡速度挺快,推背感比较明显,并且实测的破百时间仅为7.19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