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发动机更暴躁 Macan Turbo特别版官图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10-23 10:31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日前,保时捷个性化定制服务部门(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发布了一款Macan车型的特别版官图——Macan Turbo Exclusive Performance Edition,目前新车已经在德国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Macan Turbo Exclusive Performance Edition转载了源自911 Turbo的21寸轮圈,并在部分细节处——如新车前唇、车身侧面防擦板、车尾“Macan Turbo”标识等处增加了红色元素点缀。

  内饰部分,采用了黑色真皮与Alcantara相结合的材质,并同样在座椅、排挡等处增加了红色元素。此外新车还在中控台副驾驶席侧和迎宾踏板等处加入了“Macan Turbo Exclusive Performance Edition”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3.6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441马力,峰值扭矩提升至6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新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4.4秒,极速为272公里/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